close

哈哈哈~

雖然沒殺咪睡~

但是~

還是很有精神滴~ 哈哈哈~

今天下午出去....

因該說~ 快晚上囉~  呵呵"

勸我姐姐一起出門   ,,,,,,,不然!! 他又要當宅女咧~

在網路上買那麼多衣服~ 還不穿出去 - 3 -" 真浪費的孩子~

哈哈~  就被我拖出去咧~

 

之後到了~ 嶺東那邊~ 附近~

欣賞一下風景~   wow ~ beautiful 水!!! 哈哈~ XDD

就是很漂亮的意思~~

可以看到下面的很多  "勿子"(房子) XDD

 

之後就~~ 又去了一個地方

叫做萬里長城~!!! 那條路真的很長~

但是也晚了~所以沒有走!! 下次在說咧~XDD 哈~

剛剛好還看到夕陽下山!!!  酷~!! 好美阿~

如果身上有單眼~我就能拍了~

目前只有普通畫素的相機~~ ˊˋ"

 

而且~ 微微的涼風吹來真 "舒湖"  哈哈~XD

如果可以在那裡想一些旋律一定很有靈感!!!

很好耶!!! 那地方!!!   只不過偏僻了些~ ^^"

 

之後去了台中夜市~ 還有點小毛毛雨~很小很小的 ^^" 不礙事~哈

但等好久~ 終於  開放停車咧~ XDD

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那時候我都快睡著了~~ =3="

 

還是下去晃囉~

直衝小吃!!!!!!! ((((GO GO GO ~~ (小姐~你忘了你正在減肥阿~!! -3-")

所以~ 就跟姐姐供加一碗~ 偷煞湯(台語)

忘了國語怎麼念了~~哈哈XD

就這樣~ 吃完後~

 

去了夾娃娃機區~~ 看到寶典: 降龍十八掌!!!!  好酷!!XDDD

就跟拔拔講說~~ 我要我要我要!!!  >>>>吵死人的小鬼!! :D  哈~

因為我夾不到阿~ 所以請大師!!(我爸) 哈哈~

之後真的夾到囉~ 但事是玉女心經!! @口@"

不能換別的~!!

所以之後又夾囉~~ 終於夾到降龍十八掌囉!! 哈哈哈哈XDD

如果不知道我在說沙咪的話~ 請去我相簿區看一下!!

就是那個東西~ ((我姊還說~那什麼鬼阿!! 根本沒用~ -3-"

我就是喜歡阿~ 真是 ~ 一點樂趣都迷有!! = 3 ="

 

之後就又逛一下~ 買了飲料~ 買了衣服~ 買了鞋鞋!!!! 哈哈~

之後現在已經到家囉~~ 哈哈哈XDD

Today is a happy day!!!!    YA~~~~~

給他叫一下!!!!!!!! ((((大吼大叫中~~~~~~

哈哈哈哈~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