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公司

打東西 掃描好

當然是畫作囉~哈哈XD

開心~ 雖然掃出來的

跟我原本畫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不錯啦~ 終於可以把它掃描好~  哈哈~XD

 

之後~ 就走出去~

哇~~~~~~~~~~ 靠~~~~ (右邊走)

一群 小鳥在公司樹上=口="

那三棵樹完完全全的被霸占住了!! @口@""

好驚人!!!!

因該有 幾百隻 吧!!!!          -    口   -""

驚很大!!!!!!

 

真的超級超級多~ 一直嘰嘰喳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我拔的車每次回家

都一堆鳥便便了....  =   ="

 

很驚人!!!!!! 這麼多隻難怪 =3="

 

結果我爸還試圖敲東西要趕走!!

(什麼鍋碗瓢盆都拿出來了~~)  ((誇張~~ -  -"

 

但是~~~~~~~~~~~~

 

根本沒用~~ =口="

過沒多久那一群小鳥~

又飛回來~ 繼續在那吱吱喳喳~!!!!!!!

好像是刻意 要叫給 我拔聽的~ 哈哈哈哈哈哈~  XDD

 

實在是 可惡可愛~~ XDD

哈哈哈~

就是這樣~

我要 Go ~ 夜市囉 !!

哈哈~~~ 大家掰~~~ XDD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