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賣~ 尬尬尬尬尬!!!!

真可怕的夢

還夢到冒冷汗才起來...  ((汗!!!!

 

真的超可怕的~

我竟然夢到我最怕又最痛恨的"蟑螂"

小強 = 口 = "

 

而且是超超超超級大隻的  -  口   -"

嚇死我了!!! 

 

夢的經過是這樣的.......

就我夢到我姐在客廳坐著

我就走出去.... 看到牆壁上有隻黑黑的大大的東西...

通常...我的第一直覺...那一定是蟑螂 = 口 =" ((((抖~~~~~

我就跟我姐大叫說~~ 有蟑螂!!!!!!!!!!!!! ((大吼大叫!!!!

結果我姐也ㄘㄨㄚˋ到 從椅子上跳起來...  ((驚!!!!!!

 

在夢裡心理os是: 你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囧"

我們兩個就嚇的~ 傻眼~!!!

因為很大隻~!!!!!!

我當然是先溜囉~!!! 衝到廚房去 

結果我姐就大喊說~ 快把掃把拿過來

((聽也知道是要打那隻大蟑螂!!!!

 

當我拿了~ 正要鼓起勇氣衝出去給我姐時!!

突然的~~ 那隻蟑螂飛了進來廚房!!!  (((嚇到快哭出來了!!! 

我姐也衝進來~

然後他就一直亂飛!!!!!!!!!

我就在那蹲著一直大叫!!!!!!     ˊ口ˋ"

 

就這樣~ 夢醒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夢..... 為甚麼要夢到這種夢啊!!!!!! ((氣!!!

嚇死我了~~~   感覺超真實的 !! 真可怕!!!

起來的時候整身狂冒汗!!!!

還抓著我的大茶熊....

真是嚇死我了!!!!!!!!!!

 

因該知道我有多討厭蟑螂了吧!!!!!!!

連作夢都嚇成這樣 囧"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