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現在的表弟....

就跟當初的我

一樣....

 

看到他跑來我們家跟我說他目前的狀況...

很痛苦    很痛苦...

聽到他來跟我訴苦...

感覺跟我當初想說的一樣...

 

很想死..... 被逼到想死.....    想發瘋... 想大叫....

為什麼人家說大人都比較知道事情....(小孩真的都完全不懂?!)

但    在我的感覺他們都不懂    實情...

 

看到表弟難過的跟我說

他被逼到快要瘋掉..崩潰...想要死...

這是我   第一次  看到他這麼激動的跟我說....

那種感覺     真的   感同身受....

為什麼一個這麼小年紀的小孩

要讓他承受...  這麼大的痛苦...  壓力

為什麼大人惹出來的錯      都要讓小孩去承受...

 

其實他們...都並不了解我們承受的是什麼...

難怪表弟他覺得白講

跑來跟我求助

要我跟他媽媽談

 

但      說白了...

談了也沒用...    她都堅持己見

根本聽不下去

 

要自己去受過才會懂...

為什麼... 我就覺得

弟弟他是懂事的孩子...  也很活潑

這樣的孩子... 為什麼要逼他 讓他變成這樣

看了多心痛....

 

都已經有一個放棄了...

難到這一個也要搞到他發瘋..

我真的不懂..... 都亂了....

 

之前為了大表弟的事情...  他的痛苦

我也可以瞭解體會

為什麼... 做大人都都要逼他們去做不想做的事

我這個  做姐姐的  卻沒辦法幫上一點忙

真難受...............

 

.......這些    或許是我的發洩.... 也累了....   可以停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