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閎仁  生日快樂

哈哈~ 

快快快~

快跟他說 生日快樂 XDDD

Happy birthday to you !! 

 

來唱生日快樂歌~哈哈

國語版: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ㄜ~~ 祝你生日快樂~!!

 

台語版:

啾哩誰哩快摟~   啾哩誰哩快摟~  啾哩誰哩快摟~喔~~   啾哩誰哩快摟~!!

 

英文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wo~~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日語版:

拍謝~ 不會唱日語的~ 所以~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樣~哈哈 日語的生日快樂~ 呵呵"

 

韓語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阿~~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哈哈~~ 完成了~ 有聽到嗎~?! 因該是沒有~ 呵呵"

但是我真的有唱~    只是用打出來了~ 哈哈 XDD

 

希望 閎仁 (紅人)~ 越變越紅!! 哈哈~

讓大家都聽到你動人的音樂 & 歌聲 ~~ XDDD

喔~~~~~~ YA~~

所以~ 加油加油~!!!!!  哈哈~

 

我會一直聽你所唱的歌的~~ XD

所以~~ 加油喔!!!

我對你唱的歌不要求要很快很快~

只希望~ 能聽到你想說的話~ 發言人yo~!! ^========^\/

哈哈~~ 希望你的靈感能一直出現~~

這樣~ 我們就有耳福囉~~ !!!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雖然今天家裡拜拜忙了一整天~~ =口="

突然覺得我家為沙咪要有四層樓 - -"

因為拜拜在樓上~ 所有ㄍㄟ 西~

都要搬上去~ 才可以完成拜拜這件事~ - 3 -"  累~~

但是~ 在累的過程中~ 還把你的CD專輯~ 拿出來邊聽~ 哈哈

這樣才不會那麼累~ XDD  哈哈~

你的音樂讓我輕鬆工作~ 哈哈~ (((因為一直跟著唱~ ^u^"

呵呵呵呵呵呵~~~

 

 來一下~!!!! 哈哈哈XD

    首張單曲    蕭閎仁

  法克這個人   三張來一下

反正就是~ 很喜歡很喜歡~就是~

也很期待你的第三張專輯!!! 太自由!! 好好聽 XD

所以~~ 期待期待!!!!!!!     哈哈哈~

 

 

最後來放一下~ 我今天剛錄好的~ 我跟著音樂唱的:法克這個人

哈哈~~ 當作是今天的生日禮物~

其他的要去看 Secret 大解密~ 哈 XD 一篇喔~

哈哈哈哈哈~~ 都是你在唱給我們聽  現在換我唱給你聽~

但是不要噴飯阿~~ 所以不要在飯後聽 XDDD   因為唱得不好~ 請見諒~ 呵呵"

 

............................................

 

 

 

 

 

 

 

 

 

 

怎麼樣??????? 呵呵"~~ 噴飯了嗎~?!

哈哈~~ 想必是~! @ 口 @"

所以~

 

還是說聲~  閎仁(紅人) 阿~ 生日快樂~  XD

希望你今天都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度過生日~

以後的路也都順順的~~  邁向屬於你的~ 成功音樂路 !!!!!!!!

未來也都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記得生日要吹蠟燭之前~ 或  12點要過了之前~   要許三個願望喔~

別忘囉~~ ^ =========== ^ \/  YA~~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