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廣 - 美樂蒂

哈哈~

今天~ 去唱歌~

餘數都是老樹付的~

感溫阿~ 所以我很努力的給他唱下去~XD

哈哈~ 這樣才不會白費他的贊助~

哈哈哈~~~~

很HIGH~~~~

 

唱到最後~ 那兩位先生先回家咧~

所以~ 剩下我跟兔兔在唱~

哈哈哈~~~

猛點閎仁的歌~!!

全部都被我唱完咧~~ 咖心咖心~!!! 

雖然我沒有全部節奏都完全一樣~

但是~ 很努力唱阿~ 哈哈XDDD

唱到喉嚨都快啞咧~

很難唱~ 但很好聽~ 哈哈~ XDD

 

哈哈哈哈~~ 放一下照~ 哈哈XDD

很開心很開心~~

唱到七點初才走~~

要走的時候最後一首是~(好膽你就來!!)

但是~ 外面的服務人員已經在等了~

所以到一半就沒唱咧~ (((可惜~~阿~~ㄏㄏ"

可是我們出來之後~~

 

那服務生進去~~

竟然開始唱那首歌~~~ =口="

害我跟兔兔都小囧到~~ =口="

另一個服務人員~ 也在竊笑~~ 哈哈哈哈~

 

雖然說~~ 今天是很沒錢的一天~

但是~~ 很開心~

跟兔兔她們出去~

也唱的很多閎仁的歌~

 

哈哈哈~~ 累囉~~ 手痠~ 腳痠~ !!

來去按摩一下~  哈哈哈~ XD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