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

你們是真的需要我

還是假的

你們只要一悲傷

顯示一出來

我都會去看... 會去密你們  跟你們聊聊天..

但是.... 為什麼  每次我難過的時候

你們卻跟著自己喜歡的人出去玩

然後在那甜蜜來甜蜜去...

我真的不懂朋友在我心裡到底是什麼

而我這個朋友在你們心裡又是什麼....

當你們有了別人

好像我這個朋友都顯得沒價值了

好像.... 我根本就不存在於你們的世界

我真的不懂...

只要一點點關心...我就可以感動很久很久

為什麼 你們一難過 一發生什麼事

我就馬上衝去...

我呢...連再及時通上的一個小小的安慰

都得不到....

只見到你們顯示的開心 快樂 幸福...  這樣是很好..

我會為你們開心... 但是我的感受呢?!...你們了解?

我這個朋友在你們眼中到底算什麼

需要我的時候叫過來利用完後.. 給了點糖吃吃

就又丟掉...  很久很久都沒再找我

連即時通密也都不回...電話也不接....

我真的.... 好累.... 朋友多只是好看而已...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白癡這麼傻的幫你們這麼多...

最後... 我好像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不過是個垃圾桶...用完壞了就可以丟掉....

我該說什麼呢....

很痛很累什麼都一樣...... 傷很深...根本沒人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