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最近的我 瘋了!!

崩潰了!!

一堆事!!

 

媽阿~

我要玩音樂!!!

別煩我!!!

 

BASS  爵士鼓 KB!!!!

GOGOGO!!!!

 

我來了!!!!!!!!

 

隔音室!!!

衝吧!!!!!!!!!!!!!!!!!!!!!!!!!!!!!

管他的功課!!!

管他的上課!!

管他的文憑!!

 

我要玩的是音樂!!!

靠咧!!!!

YOSHIK ~ !!

你實在是太帥了!!!

帥到爆掉!!!

我愛上你了!!!!!!!!!!!

 

XDDDDDDDDDDDDDD

什麼都會!!!

全能的!!!!!!!!!!

 

媽阿~~ 這是目標!!!!  衝吧 !!!

X  JAPA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