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了一個活動

就是

愛情故事影像創作競賽

 

剛剛終於把唯一的影片作品完成了

初選公布於 9/15    開放投票於 9/15-9/29

(投票網友限PIXNET會員 , 網友投票 , 同一ID每小時只能投一次)

如果我幸運入選的話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呵呵"~

雖然知道機率可能不大~

但是~

我只是想要嘗試看看

 

就像 閎仁 歌裡說的

我知道    年輕就是要不顧一切去冒險

才不會到老了   自己才在後悔

趁著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麼

還有時間    我自己許的預言

 

想試試看    不想浪費時間

就算知道不可能~ 也要試試看!!!

就是我現在的想法~

呵呵"~~~

 

所以把它放在下面給大家看看囉~   ^   ^"

 

遙遠-1.jpg

 

戀愛-1.jpg

 

愛的限時信-1.jpg 

 

永恆-1.jpg

而上面這個永恆的影片

我就放在下面給大家看囉~ ^^"  呵呵"

 

 

 

謝謝~~~ ^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