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  ="

吼吼吼~~

今天沒事做~

 

雖然~

上個禮拜過的很精彩~

因為跟兔兔出去~

又跟兔兔還有老樹它們去唱歌

也有去誠品看了一本會起笑的書~

 

而且~ 也做了一件~ 終極任務!!

想知道可以問我~~ 很酷的一個任務~ 哈哈XD

 

然後禮拜六也早早就飆去了基隆~

在那也逛了很久~

 

但是~~

怎麼又覺得好空虛咧~

感覺這個禮拜我一定又變回很無聊了~ =3="

((怎麼辦~ 就是靜不下來~ 吼~~~~~~ > 3 <"

 

身上沒錢錢阿~~ 誰會要帶我出去~~ -   3   -"  ((真是~

而且最近又有可能有颱風要來了~~

怎咪那咪悲哀~~ - 口 -" 這樣連 禮拜 六 日的夜市都不用肖想了~

阿~~~~~~~~~~~~ 要瘋了要瘋了~

不過大家出門還是要小心~

畢竟颱風~ 出門還是危險阿~ !!

知道迷~??!!!   

 

 

對!!!!   我今天是瘋了沒錯~

 

早上早早被一通電話吵醒  (其實已經十點多了 -    -")

是表姐~~  @口@"

來找我討錢嗎 ??!! (當然不是 囧")

是來跟我要報紙~  因為他昨天剛從台北回來不久~

去看了~ 她最愛的 KAT-TUN (小龜)

哈哈~ 她一定超HIGH的~ 聽說離的很近~ 不錯阿~~~!!!!

所以~就把我幫她留下來的KATTUN之報紙~ (((遞過去~

 

哈哈~ XDD   現在的粉絲真的很驚人~!!

最近都買不到蘋果~  (((去之前早就被搶光了~ =口="

(有這麼誇張嗎?!! 就是~ 那麼~ 誇張!!! 謝謝~~~ - -")

 

套用一下少林竹球 : 我只是想踢球而以阿~~ (我只是想看報紙阿~)  噗噗~-3-"

反正就是這樣啦~~ 呵呵~"

跟她開槓了很久~ 呵呵"~ XDDD

 

之後~ 等表姐走後~ 快十二點囉~

就去覓食囉~~~  ^^"

覓食完後~~ 開始不知道自己在混什麼 - -"

開電腦~ 看痞客~ 看無名~ 然後

看到即時通~ ((完全不想登= ="

因為他每次都給我擺爛!!!  所以根本就不想登= =" 爛小即!!

之後看到MSN 給他上一下~ (((空蕩蕩沒貓!!  - -"

我是比較愛MSN沒錯~ 但是~ 裡面人真的很少的可憐~ 就下咧~ - -"

之後~ 看到SKYPE 給他登一下~

 

看到哥哥的~ 根本不會鳥我的人 - -" 

(抱怨一下:每次他要我幫他做沙咪事~ 我就一定會答應~

換到我要問他事情就跟我說不要煩他~

大家評評理阿~ 怎麼會有這樣的哥哥~ 一點哥們情誼都不顧一下- 3 -"

以後就不要再拜託我~ =   =" 

連我要去韓國的旅費  都被他拿去那邊踏青用~還不知足 -  -")

 

好抱怨完畢~~~~ - 3 -"

SLYPE也沒啥人上~

廷恩姐姐也很久沒上現了~ 不知道她回韓國過的如何~真想她~ > ˇ < //

然後更不用說了~ 銀淏哥哥回國後也是沒消息~

 -   -" 可能把我忘了吧~ SKYPE也沒加我~ 回國就全都忘了~ =  =" ((唉~

有種淒涼感......    -            -"

之後又登出了~~

 

就這樣~~ 突然很無聊~ 就開始唱起歌來~ ((幾乎都唱閎仁的~ 哇哈哈XD

所以整個HIGH了起來~~ >^<////

然後還拿梳子唱~  <==== 肖ㄟ!!  (來看看我發瘋中的照片~)

我竟然把我的劉海給用起來~ - -" 我真的瘋了~

平常都是發慌的時候才會這樣~或是太熱 - -"

   

    

還瘋到在家裡穿著睡衣戴帽子 -    -"  (((我真的發慌到極點了~ =  = "

請看完嚇到者~ 要去收驚~~ 謝謝!!  拍謝!! ~~ 呵呵"""    ˊˋ ""

     

     

 

我是真的快起肖了~ 太無聊了~ 我發現我真的事很靜不下來那一種~ 唉~

除非是我很累很累~或是心情差的時候 ~ 才想自己關起來~

但是我現在整個是無聊到~ 發呆到會發瘋那種~~ -    -"

 

之後就突然有靈感了~~ 就開始拿起我的

小琴君 (是電子琴) 和 黑琴君 (是吉他) 開始一陣亂彈~!!! = 口 ="

我~ 真~ 的~ 瘋~ 了~ =  ="

 

就這樣~ 自己一個人瘋一整個下午~ - -"

其實這個暑假只要沒出去~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待在家~

直到六點或六點多~ 才有人回來~ ˊ ^ ˋ"

唉~~~ 真的很淒涼~~ - ˊˋ   -"

 

就是這樣~~ 想想明天要怎過~~ 唉~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