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如標題說的~

就是它~ 非死不可

 

我就是沒有 這個 非死不可阿~ ((還不想死=口="

不是啦~

就是~ 沒有這個~

會很奇怪嗎?????  告訴我阿~ = 3 ="

害我被煩到"非死不可"  = ="

 

我就說~ 我沒有了~ 還有人一直猛邀猛加~

信箱出現一堆人再邀約

到底是為蝦咪  = ="   他們都不相信我~" 沒有 "這件事

 

沒玩非死不可~ 真的會很奇怪嗎@@"

我玩 plurk~ 噗浪~ 人家反而覺得奇怪~

有這麼奇怪嗎????!!!    告訴我吧~ = 口 ="

我到底是不是沒玩是錯的~ = o ="?????

被人家當異類~  -     -"

 

不玩原因說明:

一開始  是因為聽說  有 釣魚程式~ 還有 有人放毒 = ="

所以不想玩~

之後~ 看到  一拖拉庫的人在玩~ 又更沒興趣了~ - -"

所以又更不想玩了 ~~ = ="

第三是~ 因為大家都在偷菜頭來偷去~

感覺真無聊~ 好無趣 = ="  (((這是我個人想法~ 別烘我~

 

就是覺得~~ 太多人在玩~然後又是偷來偷去~ 然後也不知道要甘麻了~

而且~ 又一堆人上課在那說什麼

今天偷了幾個人的菜~之類的 或是!$!$!#@%!# 有的沒的~ 就這樣

所以我進不去他們的世界~  -    -"

這樣會很瞎嗎?!?!?!???????~~~ 我只是沒玩而已~

有這麼糟糕嗎 ~ ? ? ? ?

 

害我一堆朋友都跟他們搭不上話~ =   ="  (((被排擠~~ 當異類~

真是!!!!! 吼~~~

打在這裡抒發一下~    如果打在無名

一定一堆人來  哄我~ 或砲我~  ((((會像子彈  萬彈穿心~!!  可怕~!!

 

唉~~~~ 我只能說~

我是不是真的該去辦一個~~

現在連噗浪的有些人也都有玩~

我連噗浪都不想上了~~ = ="

所以~~ 大降!!!!!!!   真可怕~

都不要玩也不要用好了~~  -    -"

 

所以 誰可以告訴我~~ 偶錯了嗎????  (((((瞎~~!!

 

一切是抒發抒發~~   有玩的人~ 請不要圍毆我~  =口=" 

在這裡至上深深的一鞠躬~~~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