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狼噴霧劑

就是他

這東西

絕對不能亂試試   =口="

 

實在是太可怕了~

今天還以為我會死在這東西手上~ = 口 =" (((嚇~死~我~了~~

因為今天我拔拔他們給我帶了東西到宿舍~

順便給了我一瓶防狼噴霧劑~

小小一瓶~ 大大殺傷力~

 

我就回到宿舍~ 想說~ 這個真的有用嗎~?!

((((好奇心作祟~

就給他往旁邊噴了一下~~ 哇靠~ 可怕的來了~

剛噴沒感覺~   我想說噴旁邊沒事~ (((心想~像香水一樣= ="

 

但是~~~!!!!!!!!!!!!!!!!!!

我錯了~~~

過了五秒鐘~~

整了聞到嗆到~~ 還一直猛流鼻涕~ 又猛咳嗽~

比吃到超辣辣椒還難受~~ =3="

 

因為宿舍房間是密閉的~ 我就趕快衝過去把窗戶打開~

((((心想~ 要是我沒有去打開~ 沒有切電風散~

我一定會因為這個~ "防狼噴霧劑"  死在這房裡~ =口='"

 

整個就很痛苦~ 但是味道散的不快~ =口="

整個就是~ 很不舒服~~

一直流眼淚~ 流鼻涕~~~ 還咳嗽~~

這真的很可怕~~~ 像被神麼嗆到一樣!!!

所以~

 

我要在此~ 跟大家宣導一下~

防狼噴霧這種東西~ 絕對不要拿來自己是試看~

就算噴旁邊也一樣~

我保證你也會吸到~~ 還會嗆死~ =口="

 

真的很可怕~~!!!

今天差點害死自己~~~

((((好奇心實在太重了~~~ = 3 ="

 

到底是誰拿這鬼東西給我的阿~~ ((((踢飛~~!!! ˋˊ"

(((((PS:  是你爸!!!!! @ 口 @""""""

 

我沒有意要怪我爸~~!!!!

但是那真的是害死人不償命的東西~~

自己不小心按倒也都有可能有生命危險~~ =口="

 

就是這樣~~

 

小朋友請勿學習~~  謝謝呦~!!   乖~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爾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